上海海洋大学中层干部任职前公示(2020年04号)

作者:屈琳琳     索取号:G1051107002-2020-0070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1665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上海海洋大学处级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实施办法》等规定,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杨金龙,男,汉族,1980年12月生,籍贯山东烟台,全日制研究生,工学博士,教授,200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9年6月参加工作,现任水产与生命学院副院长。拟任机关行政正职(国际交流处(留学生工作办公室)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

李云凯,男,汉族,1981年11月生,籍贯吉林长春,全日制研究生,理学博士,副教授(校聘教授),2014年10月加入民革,2009年6月参加工作,现任海洋科学学院副教授(校聘教授)。拟任科学技术处副处长(不设行政级别)。

石张东,男,汉族,1977年11月生,籍贯江苏如皋,全日制研究生,农学硕士,讲师,199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3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教育保障中心副主任。拟任海洋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

公示对象中需执行任职试用期的,按照有关规定实行任职试用期制度。公示时间为:2020年11月2日至2020年11月9日。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校党委组织部反映。联系人:朱克勇,联系电话:021-61900272,邮箱:kyzhu@shou.edu.cn,地址:行政楼811A办公室。

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进行反馈。 

党委组织部

2020年11月2日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