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召开上海国际海洋技术交易服务平台建设高校专家研讨会

作者:张建敏     索取号:G1050501000-2020-0111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次数:27 

为进一步将园区运营建设的上海海洋技术交易服务平台打造成以技术交易为核心的技术券商“样板间”,911日下午,园区召开上海国际海洋技术交易服务平台建设高校专家研讨会。

研讨会邀请了众多上海高校技术转移行业专家。上海海事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莫剑英、上海师范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孟琦、上海电机学院科技处副处长陈柳华、上海大学科技成果转化政策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池长昀、上海电力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啸、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主管吴雨欣、上海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副院长陈再忠、科技处副处长李辉华、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易昌华等人出席本次研讨会。园区总经理吴炯华、园区副总经理陆奇巍以及园区相关科技服务人员参与会议。

会上、园区总经理吴炯华对上海海洋技术交易服务平台建设方案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平台的建设特色鲜明、站位高远,结合了上海和我国的发展战略,充分发挥了共建单位的资源优势。

同时,与会专家针对平台的建设,在建设内容、建设目标、运营模式、盈利模式等方面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研讨会集思广益,将更好地助力上海国际海洋技术交易服务平台的建设和运营,积极打造全国乃至全球海洋、水产领域的技术交易服务体系。

 

撰稿:宋娟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