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赴上海全国高校技术市场交流座谈

作者:张建敏     索取号:G1050501000-2020-0100     发布时间:2020-04-13     浏览次数:25 

2020年4月10日下午,上海海洋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吴炯华、副总经理陆奇巍、行政财务部经理郭艺一行拜访了上海全国高校技术市场,与上海全国高校技术市场总经理陆继军、副总经理吴旭晨、副总经理王晗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陆继军总经理介绍了上海全国高校技术市场目前的运营模式、服务产品及2020年重点工作,着重介绍了自主设计的成果托管运营服务、交易流程服务、成果库系统、成果推广服务等产品。

  

      吴炯华总经理会上表示,为落实贯彻教育部、国家知识产权局、科技部联合印发的《关于提升高等学校专利质量促进转化运用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2020年将继续借助高校技术市场的资源优势,在上海海洋大学的成果托管、成果挖掘、成果推广、专利评估、转化交易、职务科技成果的披露、评估等方面开展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双方前期已就成果托管形成初步意向,拟于近期进行签约。

        双方还探讨了利用国家大学科技园、海洋大学、高校技术市场在水产领域的科技成果、技术交易、科技金融、产业孵化等优势,搭建特色化的上海全国水产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的可行性,实现“政、产、学、研、金、服、用”一体化协同发展,对打造科技成果转化创新生态体系和助力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都具有深远意义。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