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总供销社领导一行来访园区洽谈项目合作

作者:张建敏     索取号:G1050501000-2020-0097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22 

2020年6月9日上午,如皋市供销社总社党组书记主任张益群市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孙克千如皋市中皋农产品科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加生等人一行来访园区洽谈科技园如皋分园区共建及产学研合作事项。园区长三角技术转移中心主任、挂职如皋市科技局副局长佘小宇热情接待了对方一行。

 

  

一行人在园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佘小宇主任就园区基本情况以及上海海洋大学食品特色学科资源进行了简要介绍。张益群主任介绍了如皋中皋公司黑塌菜加工中心运营情况、目前急需的技术需求,并表示希望通过园区平台资源,推广推介如皋黑塌菜。佘小宇主任表示,自5月以来,双方已经开展了多次对接沟通,已正式签约上海海洋国家大学科技园如皋分园区。园区通过平台资源对接中国极地研究中心,将如皋黑塌菜送上雪龙号远征南北极。

通过此次座谈会,双方都表示开展进一步合作。园区将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发挥学校在食品学科的智力、人才优势,积极配合如皋市供销社总社在产学研合作、推广推介等方面工作。同时,如皋市总供销社也将在园区设立上海办事处,更好的协调、整合资源。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