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师资概况

作者:李先仁     索取号:G1050304001-2020-0003     发布时间:2023-06-30     浏览次数:2258 

       我校在师资队伍建设上始终贯穿人才兴校、人才强校的战略发展理念,通过精心选拔、积极培养,师资队伍结构明显改善,学科梯队建设进展显著,涌现出一批具有影响力的高层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后备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队伍已经形成并滚动发展,有力地推动了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

       学校设有14个学院(部),教职工1300余人,其中,教学科研人员900余人,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550余人,校内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500余人。拥有国家级各类人才29人次、省部级各类人才219人次,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在职)9人,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八届学科评议组成员2人等。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