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2020年11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作者:刘鹏飞     索取号:G1051313000-2020-0062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178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海洋大学  2020  11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中文图书供应商入围(2021-2023)

中文图书供应商入围(2021-2023):图书供应时间为2021年1月至 2023年12月,供应的图书除招标方有特殊要求外,应为2020年10月以后上市的图书;现采和订单配书两种方式,供应商无偿提供各大出版社最新图书征订目录,现采所需费用由供应商负责;供应商提供免费服务的要求:①必须确保进货渠道规范,保证提供正版图书;②应提供各出版社出版的详细全面的中文图书采访预订书目数据。③按要求提供相应的专题订购目录。④目录应剔除不适合上海海洋大学图书馆收藏的书⑤图书发出后应伴随每种书提供完整正确的 MARC 编目数据。⑥采购方发现到货图书与订购不符或缺损,将没收或供应商应无条件调换。⑦订单图书,发出订单后60天内到书率应在90%以上,其中80%图书订单的到书周期应控制在30天之内。⑧预购或现场采购的图书,由供应商按照要求送货上门到指定地点,负责卸货并按要求摆放。送货过程中所产生的费用由供应商负责。⑨中标单位对招标单位反映的业务问题,应在3个工作日之内予以解决或提出解决方案。

140.00

2020年11月

预算

调整

2

船载冷舱CO2跨临界制冷装备

船载冷舱CO2跨临界制冷装备项目;主要功能:库内温度-35度;双级压缩中间冷却带喷射器跨临界二氧化碳循环;制冷量14.4kW。负责安装调试,维保期为验收后3年。

60.00

2020年11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海洋大学

2020年10月16日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