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2020年10月政府采购采购意向公开(第三批)

作者:刘鹏飞     索取号:G1051313000-2020-0061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98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海洋大学  2020  10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1

轻小型成像光谱仪组件系统

轻小型成像光谱仪组件系统;能够实现在无人机平台上的高光谱采集,数据处理、辐射校正、几何校正。1套。需要满足光谱分辨率优于6nm,覆盖波段框幅式成像范围500-900nm,不插值情况下,所有波段的影像真实分辨率>100万像素,配有镶嵌配准软件、辐射校正软件。

72万元

2020年10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海洋大学

2020年9月22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