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2020年9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作者:刘鹏飞     索取号:G1051313000-2020-0057     发布时间:2020-08-10     浏览次数:66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海洋大学 2020 9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1

上海海洋大学新建游泳馆工程施工项目

上海海洋大学新建游泳馆工程施工项目:新建游泳馆总建筑面积2995平方米, 其中地上2453平方米、 地下542平方米;工期:300日历天;质量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合格率100%

2,356.82

20209

2

上海海洋大学新校区三期建设工程设计项目

上海海洋大学新校区三期建设工程设计项目:新建文科大楼、第二图书馆、学生会堂及辅助用房、地下机动车库(兼做人防)及室外总体工程等。项目总建筑面积270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总投资2.1亿元。
招标范围: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深度,含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土建及设备招标文件、施工配合、系统调试配合,以及设计文件审查期间、施工招标期间、施工期间、竣工验收及后评价等各阶段的修改和服务工作。

519.00

20209

3

上海海洋大学新校区三期建设工程财务监理项目

上海海洋大学新校区三期建设工程财务监理项目招标范围:项目的全过程财务监理工作,内容包括对从服务合同签订后至通过政府审计及竣工财务决算期间,全过程的资金监控、财务管理、投资控制(工程价款结算审核视考评情况确定)及绩效评价工作,同时包括保修期可能发生的财务监理服务。

116.00

20209

4

上海海洋大学新校区三期建设工程勘察项目

上海海洋大学新校区三期建设工程勘察项目:项目用地面积8115平方米。
招标范围:详勘

91.00

20209

5

军工路校区整体改造工程项目管理

军工路校区整体改造工程项目管理:总建筑面积约9003.59平方米。
招标范围:项目信息报送、申报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等前期手续办理;参与各类合同技术要求审查工作;负责项目施工质量、安全、进度的监督及协调;负责制订施工管理工作计划及相关的工作流程和制度;负责做好施工管理执行情况的详细记录,负责记录资料的收集、保存;负责组织单位工程、系统工程验收、备案制预验收及竣工验收工作;审核和批复进度付款,组织工程竣工结算及审价工作。质量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合格率100%

75.05

20209

6

军工路校区整体改造工程设计项目

军工路校区整体改造工程设计项目招标范围:外立面修缮、室内装修及修缮、水、电设计等。

98.49

20209

7

军工路校区整体改造工程施工项目

军工路校区整体改造工程施工项目招标范围:外立面修缮、室内装修及修缮、水、电安装等。质量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合格率100%

3,761.82

20209

8

军工路校区整体改造工程施工监理项目

军工路校区整体改造工程施工监理项目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本项目所有涉及的(包括但是不限于)整个施工周期,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移交阶段及保修期阶段,现场施工(建筑实体组成和非组成部分)和施工图范围内的机电安装、装饰装修工程,且应包括总包承包范围内以及总包管理范围内的质量、进度、费用控制管理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合同、信息等方面的协调管理。质量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合格率100%

95.82

20209

9

上海海洋大学消防系统维护保养服务项目

上海海洋大学消防系统维护保养服务项目:上海海洋大学(临港校区、军工路校区)消防系统维护保养,主要包括室内外消火栓灭火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消防喷淋系统等,及日常故障抢修。维保时间三年。

66.00

20209

10

上海市地方高校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建设设备及数据采购项目

上海市地方高校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建设设备及数据采购项目:购置空间信息分析、计算节点服务器一台,地图导航寻迹车15套,遥感影像教学实验数据1批,海洋环境专题要素教学实验数据1批。硬件设备均要求三年质保,非进口商品,合同签订后1个月内完成工作安装调试。

60.00

20209

11

上海市地方高校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建设软件采购项目

上海市地方高校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建设软件采购项目:购置学生能力达成度评估分析系统1套,空间数据获取、管理教学软件1套,空间数据处理、分析教学软件1套,要求提供详细的使用文档,提供免费使用培训,质保期一年以上,软件系统没有已知的中危或以上的安全漏洞。

60.00

20209

12

上海海洋大学教学楼常态化直录播设备改造项目

上海海洋大学教学楼常态化直录播设备改造项目:本项目拟在学校190间教室添置相关设备,含课件编码器、混音控制器、教师拾音器、流媒体存储(视音频专业NAS存储系统)等设备,项目需具备直、录播系统的接入功能。

投标单位提供的标产品需有3所以上高校,相应规模的实施案例,需提供实施合同。评标环节中投标单位须进行现场演示。中标方需提供5年质保服务期,项目建设1年内安排人员驻场,之后提供365天,2小时应急响应服务。投标单位中标后需1个月内交付学校使用。

179

20209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海洋大学

202088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