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2020年秋季毕业生综合类校园双选会企业邀请函

作者:屈琳琳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38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上海海洋大学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全面贯彻落实上海市教委和学校关于疫情常态化下的校园管理有关要求,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双向选择平台,我校将本着“科学有序防控、安全有序招聘”的原则,按照“小规模、多频次”的方式开展线下校园双选会,诚邀贵单位参加。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企业报名时间:

2020年10月30日—11月17日

二、11月份线下双选会举办时间:

1. 举办时间:① 2020年11月26日13:00--15:30

②2020年11月27日13:00--15:30

2.双选会地点:上海海洋大学风雨操场(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

3.报到地点:上海海洋大学风雨操场签到服务台

4.班车在龙阳路接送时间:双选会举办当天上午10:00接车,下午15:45返回

三、用人单位报名流程

1.用人单位报名登陆上海海洋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

(https://jcxt.shou.edu.cn/)点击「我是企业」进行注册,已有账号可直接登录。

2.点击主页上“上海海洋大学2021年秋季毕业生校园双选会企业邀请函 ”图片进行报名。

*请自行选择参会时间,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校园管理要求,每场双选会原则上为50家左右。

3.参会单位在通过参会审核后,会自动分配展位号,企业凭借展位号和参会回执参加线下双选会。同时,招聘岗位信息将在本场双选会的单位列表中进行展示,请及时到系统的“职位管理”中提前查看毕业生投递的应聘简历。

4.建议参会单位针对已经网络投递简历的毕业生,现场可不递交求职简历。同时积极通过在线笔试、面试方式开展考察遴选工作,尽量减少毕业生流动。

四、其它事项

1.接送站服务

我校将根据会议回执于双选会举办时间当天上午10:00-10:15安排在龙阳路地铁站2、4号出口接站,下午15:45风雨操场门前上车返回,请用人单位在回执上注明是否需乘坐我校大巴往返。

2.报到事宜

各单位可于双选会举办当天时间以现场签到的形式报到。

*双选会不收取相关费用,提供午餐一份。

五、联系方式 

地址: 上海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 邮编: 201306

联系部门: 上海海洋大学学生处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人:闫老师、董老师、史老师

联系电话:021-61900279  021-61900073

联系邮箱:jyzd@shou.edu.cn

技术服务:夏工程师   15710137056 

再次感谢贵单位给予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热忱欢迎贵单位代表莅临我校指导。   

               上海海洋大学学生处(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0年10月30日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