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恩学院2017级信管专业年级大会暨本硕连读项目宣讲会顺利召开

作者:任磊     索取号:G1051515000-2020-0027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59 

为了让学生更加清楚的了解爱恩学院本硕连读项目,1226日,爱恩学院在1103如期召开2017级信管专业年级大会暨本硕连读项目宣讲会。爱恩学院院长王基组、龚健老师、教务部门史珏老师以及2017级信管专业全体学生参与本次大会,大会由2017级信管专业辅导员丁少岩主持。

会议伊始,王院长介绍了爱恩学院本硕连读项目具体情况,包括申请与选拔的条件和程序、学业安排、项目的优势与风险等,并为同学们作了具体的问题解答。王院长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寒假时间,为出国留学做出准备。龚老师就出国留学具体事项进行了总结和答疑,针对同学们担心的费用问题、专业问题等进行了详尽的解释,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赴塔斯马尼亚大学攻读硕士的情况与细节。随后,史老师围绕本学期期末教学安排、后续学业安排与要求以及关于课程重修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说明。会议最后,辅导员丁老师就寒假的相关事项安排对学生进行了指导和提醒,希望同学们能够注意个人及财物安全。

通过此次留学宣讲会,同学们对自己的奋斗目标和未来的道路都有了更多的认识与期望!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