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长江渔村——长江大保护背景下渔区社会治理调研”获上海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项目二等奖

作者:邓叶芬     索取号:G1051919000-2019-0003     发布时间:2019-11-24     浏览次数:5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在切实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团市委和市学联联合组织开展2019年上海市大中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9年“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大赛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构建了社会调查、社会服务和专项比赛三大赛事模块,鼓励大学生在广泛的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经实践团队申报、学校审核推荐、市级复赛、决赛评审确定,2019年“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大赛评出了8个特等奖、24个一等奖、48个二等奖、116个三等奖;2019年“知行杯”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专项赛评出了“十大示范项目”和“十大优秀项目”。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2019年“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

社会实践项目大赛获奖名单


特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2019年“知行杯”长三角生态绿色

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大学生社会实践

项目专项赛获奖名单


十大示范项目



十大优秀项目


恭喜以上获奖团队!

走出校门,深入基层,

深入群众,深入实际,

实践是一场未知的挑战,

亦是一场惊喜的历练。

用思想理论武装头脑,

用自身所学回报社会,

紧握实践之锄,深耕社会之需;

以切实行动奉献青春力量、增长才干见识。


让我们用实践的力量

照亮新时代的繁星一片;

让我们怀着坚定信念

向光明未来,阔步前行!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