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申报创建“上海市依法治校示范校”公示

作者:邓叶芬     索取号:G1051901000-2019-0002     发布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65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本市依法治校(2016-2020年)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同意申报创建2018—2019年度上海市依法治校示范校

学校将根据《上海市高等学校依法治校创建指标体系》要求,从建章立制、内部治理结构、依法治校组织领导、依法规范办学、师生权益保护、法治宣传教育、纠纷处理情况等七大方面开展创建工作。

依法治校是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推进依法治教的必然要求,也是保障学校办学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作为一项系统工程和长期任务,需要全校上下高度重视,积极支持参与。学校将以开展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学校的管理制度、治理体系和运行机制,提高学校依法治理的能力水平,加快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提高各级领导班子、管理干部和全体师生的法制意识和法律素质,形成学校依法办学、教师依法执教、学生遵纪守法、社会依法支持参与的良好办学局面,全面提升学校依法治校水平。

  

(校办)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