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邓叶芬     索取号:G1051901000-2019-0004     发布时间:2019-02-26     浏览次数:32 

226日下午,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学校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小组成员及创建指标体系涉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雅主持。

会议听取了我校依法治校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各部门梳理工作进度,查摆问题困难,开展交流探讨,对尚存薄弱点的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并逐步推进。

说明:/_upload/article/images/6d/ba/ed70236641ea87e0e8cccab1901e/983c5504-04b7-49ae-a793-e9e37e9efa07.jpg

校长程裕东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对学校依法治校工作的认识,切实把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摆到学校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上来,要根据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推动依法治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同时强调要以创建工作为契机,强化措施,切实落实,将依法治校的创建工作内嵌入本部门的业务工作,将创建过程作为一个规范办学、提升法治化水平过程的手段,推动学校依法治校水平实现新突破。

  

(供稿:校办摄影:于光磊)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