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马尼亚大学校长鲁弗斯﹒布莱克访问我校

作者:任磊     索取号:G1051515000-2019-0024     发布时间:2019-11-02     浏览次数:41 

    10月29日,在上海海洋大学建校107周年之际,塔斯马尼亚大学校长鲁弗斯﹒布莱克(Rufus Black)率国际副校长罗伯﹒威尔逊(Rob  Wilson)、国际部国际事务主管卡梅伦﹒帕森斯(Cameron Parsons)、校务处主任杰森﹒柏迪(Jason  Purdie)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吴嘉敏接见代表团,校长程裕东与代表团一行进行会谈。

    程裕东感谢塔斯马尼亚大学在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中、在国际合作的18年的历程中、在上海海洋大学第二届国际大学生龙舟邀请赛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协助。值得两校高兴的是两校共同培养的5000多名毕业生受到家长和用人单位的广泛认可。程裕东希望在爱恩学院合作办学的基础上,与塔斯马尼亚大学开展海洋、食品、水产、人文及法律等领域的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助力学校实施特色化、国际化、信息化、法治化的发展战略。

    鲁弗斯﹒布莱克对我校近几年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非常重视两校的合作关系,表示两校在办学及科研领域有很多共同点,可以相互探讨和促进。塔斯马尼亚大学将在学生培养方面投入更多的资源以改善教学质量和学生体验,期望两校在海洋领域开展国际合作,这不仅是有利于两校和两个国家,更有利于培养全球性人才,期待未来20年和已经合作的18年一样取得辉煌的成果。
    为了进一步促进上海海洋大学与塔斯马尼亚大学的全面合作,开展海洋科学、水产养殖、食品科学、工程等多学科领域交流,双方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备忘录。副校长万荣主持签约仪式。

    鲁弗斯﹒布莱克一行在程裕东的陪同下,还参观了深渊科学与技术研究中心、食品热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水上安全救护中心和海洋遥感实验室,饶有兴致地听取了专家们的介绍,对我校相关领域的研究能力和水平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印象。  
    代表团一行还出席了“塔斯马尼亚日”活动,看望了在我校上课的塔斯马尼亚大学的教师。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