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中层干部任职前公示(2019年04号)

作者:马红丽     索取号:G1051107002-2019-0067     发布时间:2019-09-02     浏览次数:203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上海海洋大学处级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实施办法》,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曹守启,男,1973年4月生,汉族,籍贯山东莒南,全日制研究生,工学博士,教授,1995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9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工程学院副院长,拟任工程学院院长。

公示对象中需执行任职试用期的,按照有关规定实行任职试用期制度。公示时间为:2019年9月2日至2019年9月9日。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校党委组织部反映。联系人:朱克勇,联系电话:021-61900272,邮箱:kyzhu@shou.edu.cn,地址:行政楼811A办公室。

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进行反馈。





(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