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前期指导(二阶段)工作会议

作者:陆卫东     索取号:G1050306000-2019-0013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29 

   9月27日,我校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前期指导(二阶段)工作会议。上海市教委领导、上海市教育评估院领导、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上海海洋大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本次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吴建农汇报了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进校(一阶段)至专家进校(二阶段)工作推进情况,《自评报告》修改情况以及完善工作,并针对7月9日专家第一次进校提出的问题,从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及特色项目一一作整改说明。状态数据组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李柏林针对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和分析、上海方案中新增要素对应数据采集及分析修改、完善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对相关问题数据作进一步说明。

    随后,市教委、评估院、专家组与我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展开互动、研讨。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所做的前期工作,并指出学校对专家一阶段进校所提出的《自评报告》《状态数据分析报告》出现的问题做出了较好的整改说明。同时,针对修改后的报告进一步指导、提出修改完善建议。

    校长程裕东补充汇报了学校的办学思路、发展规划,表示学校将于近期组织全校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刻领会评建20字方针,集中精力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吴建农对专家提出的修改建议表示感谢,就特色工作撰写和专家作了沟通。

    下午,专家组、市教委、市评估院专家召开了专家指导组工作会议,一致认为我校已按照教育部和上海市教委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工作要求完成了前期准备工作,建议启动专家集中进校考察工作,并对11月11-15日专家集中进校环节的相关细节、注意事项给予指导。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