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在校生续读优惠及宣传推广奖励金政策管理和实施办法

作者:蒋叶庭     索取号:G1051515000-2019-0033     发布时间:2019-07-16     浏览次数:55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留学中国计划》和《上海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服务上海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对国际人才的需求,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促进外国留学生教育的发展,我校特设立上海海洋大学在校生续读优惠政策及宣传推广奖励金政策。具体的适用对象、优惠政策方式、兑换方式等规定如下:

一、适用对象

在上海海洋大学就读的各类学历、长短期非学历在校生。

二、在校生续读优惠政策

1.在上海海洋大学就读的各类学历或长短期非学历在校生,若续读或申请其他学习项目(包括学历项目、各类奖学金项目等),均免报名费。

2.在上海海洋大学就读的各类学历或长短期非学历在校生,若申请续读我校各类长短期汉语言进修项目,可享受学费8折优惠;

三、宣传推广奖励金政策

1.上海海洋大学在校留学生推荐亲友学习长期汉语进修项目或学历项目时,新生可获得200元的报名费减免;学习短期汉语进修项目,新生可免报名费。

2.上海海洋大学在校留学生推荐亲友攻读长期汉语进修项目时在校生可获得1000代金券。

3.上海海洋大学在校留学生推荐亲友攻读学历项目时介绍人可获得2000代金券。

四、代金券发放及使用办法

1.代金券的发放:新生入学完成缴费一个月后,由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留学生招生办公室制作发放。

2.代金券的使用办法:可用于抵扣国际学生本人需在校内缴纳的学费、住宿费、活动费、保险费。不以现金形式发放。

注:(1)代金券不适用于任何在校生或老生介绍各类奖学金项目的学生。

2)代金券仅适用于介绍人本人使用。

五、附则

本办法由上海海洋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解释,有效期1年,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