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召开“双一流”学科建设中期自评工作动员会议

作者:彭俞超     索取号:G1050401002-2019-0011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次数:58 

    2019年7月2日,上海海洋大学“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动员会在行政楼717会议室举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院长,水产一流学科各二级项目负责人、海洋科学和食品科学与工程高原学科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校长程裕东、副校长李家乐出席会议。

    科学技术处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开展“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汇报了《上海海洋大学“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方案》。

    程裕东指出,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要认真研读《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教研【2018】5号),按照教育部工作要求,学习并提高认识,强调要客观检视建设过程,明确检视的口径,通过一流水产学科系统建设带动学校整体发展,促进转型发展,实现格局创新。

    家乐强调,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双一流”中期自评,按教育部工作要求和学校工作进度安排,从“符合度、达成度、标志性建设成效”三方面对工作经验与成效、差距与不足进行全面总结。

    规划处、财务处等职能部门介绍了“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要求和工作计划。水产一流学科各二级项目负责人分别交流了各自项目的工作安排。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