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术委员会学术评议纪要(2019年度教育部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奖候选人选推荐)

作者:彭俞超     索取号:G1050105000-2019-0002     发布时间:2019-05-02     浏览次数:86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经请示同意由校学术委员会对2019年度教育部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奖候选人采取通讯方式进行学术评议,现就情况汇报如下:

12019423日(星期二),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科技处)以通讯方式,提请校学术委员会对我校申报2019年度教育部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奖候选人材料进行学术评议,包括申报材料情况:水产与生命学院(徐晓雁)、食品学院(焦阳)共2人。材料包括申报教育部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奖(徐晓雁、焦阳)材料(通知、申报书)、2019年度教育部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奖推荐排序票。

2、按照时间要求,各位委员426日(星期五)12:00前反馈推荐意见。截止要求时间,全体校学术委员会委员(39人,其中2人已不属我校在编在岗教师,按照37人计算),在37名委员中4名委员是青年教师奖推荐书推荐专家需规避,实际提请33名校学术委员会委员评议,收到25名委员反馈意见,8名委员弃权(已通知确认未回复,视作弃权),按照应到人数和实到人数比例符合学术工作委员会要求,本次通讯评议意见有效。

3、按照校学术委员会工作规程,推荐票数超过实到委员人数三分之二为通过,本次校学术委员会学术评议青年教师奖推荐排序依次为焦阳排序第一、徐晓雁排序第二。

教育部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奖候选人选推荐排序表

学院

姓名

1

2

加权平均分

排序

生命

徐晓雁

10

17

1.63

2

食品

焦阳

17

10

1.37

1

备注:1、按照学校审定的学院顺序排序

2、全体委员37人,4人需规避,实际表决权人数33人,票决人数27人,6人未反馈视作弃权

3、采取加权平均分的计算方法:(x1f1 + x2f2+ ... xkfk/n,即每人的推荐排序乘以对应票数求和,除以投票人数

4、最终计算出加权平均分,数值越小、排序越高

3、校学术委员会将科普项目的学术评议结果报科技处。

4、根据2019年度教育部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奖的推荐单位申报要求,综合校学术委员会推荐意见,校学术委员会推荐食品学院焦阳的申请书推荐至教育部霍英东基金会

特此汇报。

  

上海海洋大学学术委员会

2019430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