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恩学院举行2015级“塔斯马尼亚大学院长名录优秀学生”颁奖仪式

作者:任磊     索取号:G1051515000-2019-0021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119 

2019613日,爱恩学院在212教室隆重举行“塔斯马尼亚大学院长优秀生名录”颁奖仪式。塔斯马尼亚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席Harvey Gibson先生、塔斯马尼亚大学学术委员会主席Natalie  Brown教授、塔斯马尼亚大学理工学部部长Brian Yates教授、商业与经济学院院长Stuart  Crispin副教授、理工学部技术环境设计学院学位协调员DeanSteer博士及部分塔斯马尼亚大学代表、爱恩学院院长王基组教授、副院长王娜老师及爱恩学院部分专业教师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今年,爱恩学院2015级共有21名同学获此殊荣。塔斯马尼亚大学理工学部部长Brian Yates教授、商业与经济学院院长Stuart  Crispin副教授依次为2015级信管和市营专业的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塔斯马尼亚大学院长优秀生名录”旨在表彰全部专业课成绩平均绩点在6.25以上(满分绩点为7)的学生。此项荣誉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课程学习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塔斯马尼亚大学的所在地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霍巴特市的官方媒体也将对获此殊荣的同学进行宣传。

这些获奖同学是:

信管专业:肖晚月、杨洋、程馨、张周晖、董倩、沈钰婷、周婕、曹慧敏、孔文璇、王维、周玮娴、孙珊珊、蔡静、吴斐凡。

市营专业:姜洁、李安琪、胡汀玮、陈奕君、胡言秋、王菁菁、周阳。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