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5-2016学年研究生各类奖学金与先进个人的通知

作者:徐跃峰     索取号:G1051002000-2017-0043     发布时间:2016-09-06     浏览次数:80 

  

     为进一步鼓励广大研究生发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热爱集体、关心同学的优良作风,成为具有优良的品质、扎实的基础、较强科研能力的高层次人才,学校将于近期开展2015-2016学年研究生各类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研究生干部和社会工作积极分子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本次评选的范围是2014、2015级、2016级统招统分研究生,不包括委培、定向培养研究生,不包括延长学习年限的研究生。

二、奖助学金类别

   本次评选的奖学金包括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校级专项奖学金(包括朱元鼎奖学金、侯朝海奖学金、孟庆闻奖学金、汉宝奖学金)、各学院专项奖学金(由各学院另外通知公布)、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三、评选名额及条件

1. 研究生学业奖学金金评选条件及标准请参照《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实施细则》,各类专项奖学金评选参照上海海洋大学各类专项奖学金评选细则》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条件参照《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

2. 三好学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社会工作积极分子评选条件参照《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先进个人评选细则》。

3. 计算各类科研成果的时间范围为2014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其中2016级研究生参评国家奖学金的计算时间范围为2016年9月3日至2016年9月14日期间。

四、各类奖助学金申请表下载地址

1. 各学院专项奖学金申请表,请根据学院通知具体下载;

2.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高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专家推荐信表格(点击下载);

3. 《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实施细则(试行)》及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yjs.shou.edu.cn/down.aspx?info_lb=683&flag=554

五、评选程序及日程

程序

时  间

工 作 内 容

责 任 人

1.申报

9月14日前

需要提交佐证材料的学生请附发表论文封面、目录等材料,论文被SCI、EI、ISTP收录请附图书馆检索证明

研究生

2.学院推荐、公示

10月8日前

学院评选工作小组拟定获奖者名单,公示,学院公示无异议后,将申请材料、候选人情况汇总表(电子版)报研究生院

学院党委书记

3.研究生院审核、公示

10月14日之前

研究生院对基本奖助金、先进个人等上报材料进行整理、汇总,校级公示

研究生院

另定

国家奖学金及其它专项奖学金根据上海市、学校安排择期召开评奖评优委员会会议,公示

4.学校审批

另定

公示无异议后,经学校批准发文公布研究生获奖名单

学校

5.表彰

另定

召开颁奖大会,颁发证书及奖金

学校

研究生院

2016-9-6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