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上海中医药大学调研交流

作者:系统管理员     索取号:G1050201001-2015-0002     发布时间:2015-09-11     浏览次数:82 

    9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嘉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歙萍一行访问上海中医药大学,围绕立德树人综合改革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教务处、学工部、人事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前往。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张智强、党委副书记何星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双方在行政中心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张智强书记对校领导带队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上海中医药大学发展的基本情况及学校在完善立德树人、加强人才培养方面的举措,希望通过加强交流,互通有无,推进发展。人事处、学科办负责人和课程德育优秀教师代表分别围绕教学激励计划保障、学科建设、课程德育教育介绍了经验和做法。吴嘉敏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和正在推进的立德树人综改措施,希望能够通过学习交流,开拓视野,推进改革。双方围绕课程德育、协同育人机制、德育教育内容、激励计划、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通过交流,双方对推进改革形成了共识,对工作理念、工作实践产生了启发。双方表示,将继续通过不定期交流合作,交流工作经验,破解改革发展难题。

 

 

 

 

(撰稿:李杲)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