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远洋渔业学院理事会第一届二次会议召开

作者:系统管理员     索取号:G1050203004-2015-0001     发布时间:2015-06-05     浏览次数:62 

2015年5月28日下午,上海海洋大学远洋渔业学院理事会第一届二次会议在上海海洋大学图文信息中心102会议室顺利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远洋渔业学院理事会成员有:理事长赵兴武局长;远洋渔业学院院长兼常务副理事长潘迎捷;副理事长黄宝善、张建英副总经理、唐文华;理事王文燕、许柳雄;副院长宋利明、沙峰。出席会议的其他领导和嘉宾有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崔利锋副局长和赵丽玲处长、上海水产(集团)总公司人事部石国臻部长、上海海洋大学校长程裕东、副校长吴建农,海洋科学学院院长陈新军,以及海洋科学学院领导、相关教师和远洋渔业学院部分学生。会议由吴建农主持。

许柳雄代表远洋渔业学院向理事会作远洋渔业学院工作汇报,并向理事会提交了远洋渔业学院理事会章程修改和调整理事的议案。

各理事认真审议,一致通过了远洋渔业学院理事会增设名誉院长和秘书长,以及增设和调整理事会成员的提议。同意原校长潘迎捷不再担任远洋渔业学院常务副理事长和院长、许柳雄不再担任远洋渔业学院理事会和副院长、陆稔不再担任理事、宋利明和沙峰不再担任副院长;同意建桥学院校长潘迎捷担任远洋渔业学院名誉院长、程裕东接任常务副理事长和院长、吴建农担任副理事长兼常务副院长、陈新军接任理事和副院长、石国臻接任理事、沙峰担任理事兼秘书长、唐议担任副院长。

会议进一步深入讨论了有关远洋渔业发展和远洋渔业学院发展建设的重大问题,对远洋渔业学院存在的困难以及今后的发展,各位理事发表了真知灼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新任远洋渔业学院常务副理事长兼院长程裕东在讲话中首先感谢理事会的信任,表示上海海洋大学将继续积极支持、高度重视并大力扶持远洋渔业学院,把培养更多的远洋渔业专业人才作为学院的首要任务。

赵兴武局长兼理事长对远洋渔业学院理事会第一届二次会议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上海海洋大学很强的战略眼光、超前意识和全局观念表示赞许,对远洋渔业学院克服困难、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指出,随着远洋渔业的发展,未来十年远洋渔业人才的需求量将大大增加,远洋渔业学院将面临重大机遇和严峻的挑战。表示将把远洋渔业人才培养纳入部局“十三五”规划,力争安排专项基金用于远洋人才培养和远洋渔业学院的发展。同时建议学校在远洋渔业人才培养上实行特殊的政策,大胆探索实践,培养多层次人才。希望远洋渔业学院能够不负厚望,在学校的领导下,在有关企业的的支持下,为培养更多的远洋渔业人才,建设远洋渔业强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赵兴武理事长为理事会新成员颁发了聘书。程裕东常务副理事长、张建英、唐文华副理事长为第三期远洋渔业学院毕业生颁发了专业奖学金证书和结业证书。

 

 

 

 

(撰稿:张忠)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