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科教实训基地工程建设项目监理及施工招标代理项目

作者:高一鸣     索取号:G1050000000-2015-0010     发布时间:2015-09-09     浏览次数:159 

招 标 公 告


招标方上海海洋大学对科教实训基地工程建设项目监理及施工招标代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投标人前来投标。

    1. 招标内容

本项目所涉及的施工监理和施工总包的招标代理工作,含编写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编制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发放招标文件及图纸、答疑、编写招标文件答疑,组织开标、评标、定标,相关招标资料整理和备案,协助业主签发中标通知书等业务,并包括招标文件等所有资料的复印、装订等一切所发生的内容。

    2. 合格投标人的要求:

1)具备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

    3.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可于201599日~201591393015:00委派代表到上海海洋大学基建处领取招标文件,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基建处102办公室。

    4. 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

符合上述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在报名时需携带下列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法人代表委托书;

    (3)资质证书;

注:以上资料必须提供各证书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如有缺漏,招标方将拒绝接受其报名。报名时提供的资料应与投标文件中的资格证明文件一致,如有不同,以投标文件为准。投标人的合格与否,将由评标委员会决定。

    5. 投标人应于2015923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以前将按本招标文件要求提交的投标文件送至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基建处101会议室,过时恕不接受。

招标方:上海海洋大学

详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

 联系人:高一鸣   电话号码:021061900085   传真号码:021-61900085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