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2016-2017年外文纸质期刊供应商招标结果公告

作者:谈鹤玲     索取号:G1051302000-2015-0005     发布时间:2015-05-21     浏览次数:148 

 

                       

学校组织的上海海洋大学2016-2017年外文纸质期刊供应商招标项目,于2015年5月8日对外发布了招标公告。有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4家单位报名,并递交了相关资质材料。在投标截止前,4家单位均递交了招标文件。

本项目于2015年5月21日上午9:00,在上海海洋大学图文信息中心604室依法进行了公开开标。后学校评标小组按照招标文件载明的评标办法和标准进行了评审,根据评标小组提出的书面意见,现将结果公告如下:

中标单位: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

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

在此,学校谨对积极参与本次招标的各单位表示感谢。各投标单位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在本结果公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向我单位提出,并提供相关书面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我单位联系人:钱英;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上海海洋大学;邮编:201306;电话:021-61900207。

 

 

 

 

      (上海海洋大学外刊供应商招标工作小组)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