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作学术报告

作者:系统管理员     索取号:G1050203004-2014-0007     发布时间:2013-03-22     浏览次数:37 

3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虞丽娟教授受邀到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作学术报告。报告会在海洋科学学院323会议室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海洋科学学院许柳雄院长,院党委书记许四杰,陈新军副院长以及海洋渔业系,渔业资源系,海洋信息工程系的教师,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员,以及部分研究生代表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陈新军教授主持。

虞书记作了题为《物联网智慧服务系统的研究与实践》的学术报告。虞书记简单介绍了物联网智慧服务系统的组成、特点等,重点讲解了该系统在实际中的运用研究,如物联网智慧服务系统在蟹苗养殖中的应用、物联网智慧服务系统在远洋渔船中的应用等。

最后虞书记还提到了将该系统运用到我院主流科学上,多学科交叉发展,引起了在座各位专家的一致认同。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为我院在传统渔业方面的科研创开拓造新思路、谋求新突破。

(撰稿:张忠 摄影:张伟)

[关闭窗口]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