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食品安全监管员强化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系统管理员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10-10-19     浏览次数:1712 
      为切实提高食品安全的监管能力,我校食品学院受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委托,于2010年10月18日上午在食品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市食品安全监管员强化培训班的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陈江华主持,李燕副院长对本次培训的课程设置做了详细的介绍,程裕东副校长对食品学院首次接受政府机构委托办班提出了要求,希望学院认真负责,全力以赴,办好此次培训班。市技监局食品处处长郑万军对学校承办这次培训班表示感谢,也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中学有所成。

(食品学院)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