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华民慈善基金就业扶助项目申请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10-05-19     浏览次数:3429 

      经过前期紧张筹备,华民慈善基金会于2010年5月20日正式启动学生申请工作,将有关事项通报如下:
      1、申请人条件:申请人必须是我校2011年毕业的应届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生,不包括应届毕业的专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其他详细条件请登录华民慈善基金会网站查询。
      2、关于项目申请工作:所有项目相关的申请受理公告、申请指南(包含2010年项目简介、项目法律意见书、项目评价指标体系、项目申请表格预览、申请材料邮寄说明)等文件都公布在华民慈善基金会网站www.chinahuamin.org,请及时登录华民慈善基金会网站进行查询、注册、申请。
      (1)网上申请受理时间:2010年5月20日起至2010年6月20日。
      (2)邮寄材料申请时间:2010年5月20日起至2010年6月30日
 (以投寄邮戳为准)。
      3、关于具体申请流程:请拟申请该项目的学生登录华民慈善基金会网站:www.chinahuamin.org,点击网站首页左上侧“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申请”(或直接输入网址:http://dxsjy.chinahuamin.org),进入项目首页,仔细阅读“项目申请受理公告”和“申请指南”中5个相关文件,请符合申请条件并有意愿申请的同学首先进行网络注册,再正式登录后按照要求填写“项目申请人登记表”和“项目申请书”,然后打印上述2个文件和“申请声明”,确保填写和打印文件完全一致,并在“申请声明”最下方处手写签名,经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盖章审核后邮寄至基金会指定地址,华民慈善基金会以学生邮寄纸质申请材料为评审法律依据。
      申请材料邮寄地址:
      邮寄地址:北京东城区西总部胡同13号  华民慈善金会项目部
      邮    编:100005
      4、学校审核学生申请相关证明材料的真实性:学生申请相关证明材料由所在学院负责老师审核后,加盖学院党总支印章后,并经校就业指导中心审核盖章,方可寄往华民慈善基金会。
      5、关于强化项目咨询和服务工作:为了快速解答学生对项目的各种问题,华民慈善基金会将于项目申请启动同期开设网络反馈和热线电话系统,请有问题咨询的同学可登录项目专网中“常见问题”,查看常见问题解答,如有新的问题,可在该网页直接点击“我有新问题咨询”,可直接发送邮件向华民慈善基金会咨询,华民慈善基金会将及时给予回复,另外,华民慈善基金会专门设立设项目咨询热线电话:010-65261396,方便同学们遇到比较紧急的问题时直接致电咨询。

      附件:2010上海海洋大学关于审核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申请支撑材料的办法.doc

(招毕办)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