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奥运喝彩 我校组织师生观战奥运女足比赛

作者:系统管理员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08-08-13     浏览次数:2297 
    2008年北京奥运会正如火如荼进行,全国人民齐为奥运加油喝彩。我校师生也积极关注奥运,参与奥运,为奥运加油。8月12日,学校组织400多名师生前往八万人体育场现场观看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海赛区女子足球挪威队对日本队的比赛。

学校召开动员会布置观赛组织工作。

    根据市教委和学校领导的工作要求,学校做了严密的安排和部署。在校领导的直接关心下,学生处等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认真组织,多次进行宣传和动员,克服学生暑假放假、正值学校搬迁、组织工作量大等困难,提前准备,精心组织, 圆满地完成了观赛任务。
    在当天观看比赛的动员大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晞建进行动员。他强调,观看奥运比赛,不仅仅是观看一次体育活动,不仅仅是观众,更重要的是我们就是奥运活动的参与者,以实际行动支持奥运,弘扬奥运不断进取、永不满足的更快、更强、更高的奋斗精神。学生处(团委)、保卫、宣传及各学院领队等老师出席了动员大会。当天各项组织工作秩序井然,同学们也欣赏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赛后,同学们表示,能在自己家门前观看奥运赛事非常高兴,也很幸运;同时,也为期盼百年的奥运梦想终于实现,为我们的祖国强大而自豪。同学们预祝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祝中国健儿取得优异成绩!

(学生处)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