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韩志同学科技作品挺进第十届挑战杯总决赛

作者:系统管理员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07-09-17     浏览次数:3890 
    第十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经过初审、预审,历时五个月最终进入到了终审阶段。我校食品学院韩志同学的“食品低温流通过程关键环节的技术研究与设备创新”进入了总决赛。
    今年上海市23所高校共上报了198件作品参加上海赛区选拔赛,共推出59件作品进入全国赛的初审,其中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8所发起高校就有48件作品。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十余所高校的40余件作品进入到了终审阶段。
    在此我们预祝韩志同学在决赛中取得佳绩!

(团委 食品学院)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