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职学院2006、2007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暨阅兵式隆重举行

作者:系统管理员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07-09-17     浏览次数:2931 
    9月15日下午3:30,我校高职学院2006、2007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阅兵式在民星路校区大操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叶骏书记、程裕东副校长、海军某部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领导出席了大会。大会由高职学院林高书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开始,在首先进行的阅兵仪式上,校党委书记叶骏踏着矫健有力的步伐检阅了受阅分队。分列式表演展现了同学们生气勃勃的活力,得到阵阵掌声。 
    在表彰大会上,高职营副营长张云首先汇报了军训情况。高职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闻人勇建向大会宣读了嘉奖令。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说:短短的军训生活给同学们留下的是永恒的记忆和无尽的财富,我们会以此为起点,用汗水和智慧描绘我们的未来,报效母校、报效祖国。
    叶书记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向全体军训合格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参训教官和随训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军训过程中表现优秀的全体参训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他还希望同学们以这次军训为起点,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政治坚定、品德高尚、知识广博的优秀的新世纪高素质人才。 
    随后高职学院院长成长生向海军某部赠送锦旗,感谢他们为高职军训工作所做出的贡献。最后,程裕东副校长宣布:上海水产大学高职学院2006、2007级学生集中军训结束。为本次军训划上圆满的句号。

(高等职业学院)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