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系统管理员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07-09-14     浏览次数:3403 

      9月14日上午,我校200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科技楼六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典礼由研究生部主任、博士生导师施志仪教授主持。校党委书记叶骏教授、校长潘迎捷教授、副校长程裕东教授、各学院党政领导、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研究生指导教师和全体2007级研究生出席了开学典礼。

 
      10点整,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潘迎捷教授致欢迎辞,潘校长向新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即将迎来的95周年校庆、更改校名、搬迁等三个机遇,在祝贺同学们迈入一个新的人生高度的同时,潘校长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继承上海水产大学严谨的治学思想,吃苦耐劳,注重实干;二是要有创新精神,培养创新能力;三是恪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潘校长最后勉励新生:要抓住学校发展的机遇,掌握科学的思想方法,培养超越前人的勇气,力争成为高层次、高素质的创新人才!
      典礼上,导师代表唐文乔教授寄语新生,对于研究生的素质和能力提出“了解学科前沿、培育创新能力、锻炼健康体魄、培养坚强意志”四点要求,并祝福他们能在水大度过精彩的研究生生活。研究生老生代表邓强同学,新生代表李利同学也在发言中表达了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的机会,为水大绚丽的明天贡献力量的愿望和决心。

(研究生部)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