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系统管理员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07-09-07     浏览次数:3911 

      9月6日下午,食品学院在院第二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陈江华主持了本次大会。
      首先,食品学院副院长李燕向大家通报了学院2007年上半年的本科教学、课程建设与考试管理等方面情况。随后,陈江华书记对食品学院2007上半年的党建、科研与学生工作等一一作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95周年校庆、新校区搬迁准备、学院内涵建设与硕、博点申报等几项中心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陈书记提出,内涵建设是学院的工作重点之一,新学期里,食品学院将“以学科建设为抓手,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机制创新为突破,加强领军人物和创新团队的建设,从而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水平和教学质量,培养更多的创新型人才,不断提升学校的科研实力,增强为国家、社会经济发展的服务能力”。同时强调,校院的发展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广大教师能群策群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第23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食品学院全体教师还共同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对讲话内容有了深刻理解。“四点希望”分别从敬业(社会责任)、勤业(治学态度)、创业(创新精神)、乐业(道德情操)等方面诠释了人民教师的师道精髓,指明了为师从教的正确道路。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教师,要自觉养成良好的师德师风,爱岗敬业、勤奋好学、严谨治学,以对国家、对民族、对社会的强烈责任感来感染学生,言传身教、思想育人、榜样带人,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努力成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人类灵魂工程师。
      此次全院大会的举行,让广大教师明确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大家在了解自身工作的同时,也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

(食品学院)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