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级高职新生开学典礼暨06、07级军训开训仪式在民星路校区隆重举行

作者:系统管理员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07-09-07     浏览次数:4781 
      9月7日上午9:30,我校2007级高职新生开学典礼暨06、07级军训开训仪式在民星路校区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校长潘迎捷、副校长程裕东、校长助理吴建农、海军91602部队周建明政委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教师,06、07级高职全体学生及其军训教官参加了开学典礼。程裕东副校长主持大会。
      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高职学院成长生院长在致辞中首先祝贺新同学跨入大学这一人生新阶梯,同时从学院历史、办学特色、培养目标等方面给同学们作了介绍,寄语同学们要继承学院光荣传统,做自强、自主、自学、自我管理的大学生。
      教师代表杨新如老师在发言中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要求与希望,同时代表所有参加军训的班主任表示认真配合教官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军训的相关任务。老生代表06轮机管理专业杨祎雅同学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欢迎,将自身的学习和生活的体会与新同学共享,为新同学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提供了宝贵经验;2007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专业徐诚同学代表全体新生表示,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殷切期望,将以最饱满、最积极的态度完成军训任务。高职教育管理委员会闻人勇建副主任在讲话中着重分析了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的发展方向和发展前景,鼓励新同学努力学习,认真实践,争取成为一个多技术类型的复合型高端专业技术人才,服务社会,为校争光。海军91602部队周建明政委表示将尽军队最大努力,完成学校交付的军训任务,为配合学校培养高素质人才贡献一份力量。
      校长潘迎捷作了讲话,潘校长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学校的发展及对高职教育的政策;号召广大新同学发奋图强,努力学习,认真钻研,走出一片新天空,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沿着优秀学长们的足迹真正践行“今天我以水大为荣,明天水大以我为荣”的坚定诺言。
     随后,校长潘迎捷向军训高职营营长授营旗,宣布06、07级军训正式开始。仪式在“……磨炼意志、振兴中华”的宣誓声中圆满结束。

(高职学院)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