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爱森肉食品有限公司管理干部研修班圆满结业

作者:系统管理员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07-09-05     浏览次数:4305 
    9月1日,上海爱森肉食品有限公司管理干部研修班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中心举行了结业典礼。我校党委吴嘉敏副书记、上海爱森肉食品有限公司鲁吉明总经理、党委周仲庆书记、食品学院陈江华书记、经济管理学院高健院长等领导出席了典礼。
    首先,周仲庆书记代表上海爱森肉食品有限公司向我校真诚致谢,称赞这次培训组织安排得很好,学员们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达到了预期效果。最后,吴嘉敏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圆满结业的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祝贺,他肯定了此次培训成果,表示培训内容很有特色,对促进上海肉食产业发展会有帮助,同时也为我校光明学院成功开展校企合作而倍感高兴。
    这期研修班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与食品学院合作举办,是我校组建光明学院后,加强校企合作一种成功方式。今后我校要进一步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渠道的校企合作,更好地为上海地方经济服务。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