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汇报》等媒体报道我校帮困助学工作

作者:系统管理员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07-08-30     浏览次数:3206 
    8月27日,上海市教委召开了2007级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工作座谈会。会上,我校汇报了“绿色通道”帮困助学工作和2007年工作计划及实施措施,在帮困助学工作提出并实行“无缝隙绿色通道”的工作理念。所谓“无缝隙”,即在开展“绿色通道”工作实现宣传、报到注册程序、帮困措施各个环节上的无缝隙对接。同时,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绿色通道”时相关部门通力配合,确保他们顺利完成各项报到手续,快速进入学习生活的常态。如除全程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报到、注册外,还特别设立了“免费借用教材”帮困项目,并向特困生免费提供军训服装、床上用品、临时补助等措施。
    近几年来,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通过学校的各项帮困助学措施顺利完成了学业,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广泛好评。8月28日《文汇报》、《解放日报》、中国上海网站——上海要闻等多家媒体对我校开展“无缝隙绿色通道”帮困助学中的措施进行了相关报道,在社会上引起热烈反响。

(学生处)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