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质检中心通过双认证复审

作者:系统管理员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07-08-20     浏览次数:4405 

  根据农业部部级质检中心管理的有关规定,农业部双认证评审专家工作组一行5人,于8月16—18日对我校农业部冷库及制冷设备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简称质检中心)进行了五年一次的双认证复评审。经过几天的评审,双认证评审专家工作组认为:质检中心经过五年努力,已建立了较完善的标准和技术档案管理系统,对质量手册、程序文件与作业指导书等质量体系文件进行了全面修订,在申请的项目参数范围内,具备了按相关标准进行检验的能力。

黄硕琳副校长与双认证评审专家工作组组长刘宪在验收报告上签字

    评审组希望:质检中心在进一步加强质量体系文件完善和宣贯工作的同时,认真做好整体搬迁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在搬迁后能继续保持现有的承检能力,并在检验场地、仪器设备等方面得到改善,为创建一流的部级质检中心而不懈努力。
    18日上午,农业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杨锚协调员主持了双认证复评审工作末次会议。双认证评审专家工作组全体人员,副校长、质检中心主任黄硕琳教授,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陈江华,副院长谢晶与质检中心的全体人员出席了末次会议。黄硕琳副校长和双认证评审专家工作组组长、农业部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副站长刘宪研究员分别在验收报告上签字。黄硕琳副校长在对专家组付出的辛勤工作和严谨的工作作风表示感谢的同时,也承诺学校将继续按照农业部对部级检测机构的管理规定和发展要求,进一步加强对质检中心的领导,不断完善运行体制,在学校的整体搬迁过程中,确保所有的承检能力和运行体系保持连续、稳定,为我国制冷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食品学院)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