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1年离退休老同志祝寿会

作者:屈琳琳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82 

4月27下午,学校在民治路7号鑫民园区举行2021年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会,为70、80、90整岁的离退休老同志祝寿,其中21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祝寿会。校党委书记王宏舟、校长万荣、党委副书记吴建农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祝寿会。人事处处长、退管办主任杨德利主持会议,祝寿会分两个阶段进行。 

王宏舟饱含深情地指出,学校事业发展成绩的取得,是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更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的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万荣向老同志们表达诚挚的慰问和深深的祝福并重点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

寿星代表朱耀华老师发言,感谢学校多年来对老同志的关心爱护,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发展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组织部部长朱克勇代表部门领导发言,表达对老同志的感谢和祝福。 

 

祝寿会的第二阶段是节目表演,东方艺术团的舞蹈《你像三月桃花开》、手语表演《感恩的心》、寿星代表诗歌朗诵《老有老的骄傲》,最后合唱团小组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不忘初心》,把祝寿会气氛推向高潮。 

 

伴随着轻快悠扬的《祝你生日快乐》歌曲,在场所有老师一起分享了生日蛋糕。祝寿会在依依不舍中落下帷幕,大家期待着再相聚。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