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本科专业教育项目通过教育部评估

作者:屈琳琳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133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近日通报了2020年本科以上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评估结果,上海海洋大学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合作举办的市场营销专业本科教育项目顺利通过合格评估。

2020年共有114个本科以上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接受评估,评估结果分为“合格”“有条件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有条件合格”“不合格”的项目和机构按照要求立行立改、接受再评估或按规定退出中外合作办学程序等。

爱恩学院自2020年2月接到市场营销专业评估通知后,认真研究评估方案,积极落实评估工作。本次评估经过单位自评、网上公示和评估结果发布等环节,历经一年时间,于2021年3月收到教育部公布的评估结果。

本次顺利通过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合格评估,一方面力证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在优质教育资源引进、教学质量保障、管理机制规范等方面得到了认可和肯定;另一方面也有力地推动了相关学科领域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师资建设,成为学校国际化事业发展的重要平台之一,全方位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