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小杰教授获2020年上海市先进工作者

作者:屈琳琳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68 

2020年上海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上海市模范集体表彰会于12月2日在上海市委办公厅会议室举行。840名候选人获得2020年上海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336个候选集体获得上海市模范集体称号。海洋科学学院教授戴小杰获2020年上海市先进工作者。

校工会号召全体教职工向劳模致敬,向先进学习。要不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争创先进,勇做劳模,为百年海大续写辉煌。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