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校108周年校庆月活动闭幕

作者:蔡霞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69 

为庆祝上海海洋大学建校108周年,鼓励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展示学生社团活动风采,11月30日下午,上海海洋大学校庆月活动闭幕式暨师生健身走、社团文化月展示活动在图文信息中心大楼前举行。

300余名师生以“健身走”、参与社团活动等的形式,为创校108周年校庆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校党委书记吴嘉敏,校长程裕东,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卫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克勇,各学院、部门师生代表不仅加入了“健身走”大军,还用心体验了社团的各类文化活动。

当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大楼前是一片欢乐的海洋。寒冷的冬天阻挡不了师生们的热情。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大家纷纷戴上口罩,保持了适当的距离。活动伊始,学生体育社团依次表演了跆拳道、轮滑、舞蹈等,在经过短暂的热身运动后,大家分批出发,沿着既定线路踏步行走。

一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在冬日的暖阳下,健身走的集体活动更让大家都有了浓浓的暖意。富有活力的队伍、矫健的步伐,为金秋的海大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约半小时以后,师生们完成了3.1公里的行走路线,纷纷到达终点,并领取了健身走纪念牌。师生们还兴致勃勃参与了做香包、练书法、陆上划船等活动。大家在镜湖广场等合影留念,也意味着创校108周年校庆月落下了帷幕。

自11月1日上海海洋大学创校108周年校庆月活动启动以来,为献礼校庆,学校以深入学习“四史”为契机,开展了主题类、学术类、文化体育类、校友返校类等多项活动,激发了全校师生爱校荣校的丰富情感,营造了浓厚的校庆文化氛围。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