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共克时艰 携手共进”2020年秋季毕业生综合类双选会

作者:屈琳琳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20-11-29     浏览次数:75 

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了给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便捷的交流平台,10月28日-30日、11月27日-28日,上海海洋大学“共克时艰,携手共进”2020年秋季毕业生综合类校园双选会在风雨操场举办。


依据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校园管理规定要求,“小规模、多频次”是2020年秋季毕业生校园双选会的特点,五场综合类校园双选会中既有自贸区专场、也设有校友专场,累计参加企业401家(其中国企、三资企业占比三分之一),行业涉及金融业、生物技术行业、医疗食品行业、交通仓储行业、社会服务行业等行业,岗位覆盖计算机/互联网、建筑工程类、水产类、贸易/销售、财务类、生物类/检测分析等,岗位需求人数11073人,我校2021届本、研毕业生有4500人次现场应聘,投出简历6599份。



企业对我校毕业生的积极主动的求职心态、对双选会的组织和服务均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不少企业表示会持续关注上海海洋大学,希望能与上海海洋大学在需求供给、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希望每年都有海洋学子的加入。 

为了帮毕业生在应聘面试环节凝聚“亮点”,凸出特色,双选会设立4个简历门诊,就创中心老师、各就业指导员纷纷到场为毕业生“诊断”简历,老师们从个人信息、社会实践经历、个人特征等多个方面帮毕业生简历把脉问诊,展台人头传动,许多毕业生带着自己的简历来寻求专业的指导,得到了参会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双选会同时设有“大学生征兵入伍宣传咨询台”和“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展示区。

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满意就业、高质量就业是学校的一贯工作方针。学生处(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深入调研,明确需求,关口前移,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努力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深化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精准的就业指导服务,不断丰富完善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平台,努力促进毕业生全面就业。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