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屈琳琳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66 

11月24日上午,上海海洋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七次会议在临港校区图文信息中心召开。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嘉敏主持,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校纪委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国家、上海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科学化、精准化的防控要求,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到高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保持高度警醒警觉,坚决落实好上级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和要求。

会议听取了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安全保障工作组关于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要持续落实好“管好门”“管好人”“做好事”的总要求,一要做到管理全覆盖,确保人员无遗漏、防控无死角;二要严格纪律要求,持续加强校门、宿舍门管控,落实好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晨午检、晚点名等工作要求;三是要进一步完善人员信息可追溯工作体系,确保信息排查与报送全面、准确、规范、迅速;四是要加强工作协同,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下的年度任务落实。

领导小组会后,分别在各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专题会议和行政例会等会议上,及时传达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运行机制到位、应急预案到位、宣传引导到位、纪律要求到位、工作协同到位,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年底各项工作运行安全、平稳、有序、高效。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