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韦恩州立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

作者:任磊     索取号:G1051502000-2023-0232     发布时间:2023-10-20     浏览次数:10 

  10月17日,美国韦恩州立大学副校长修华静和商学院院长Virginia Kleist来校访问。上海海洋大学副校长江敏接待了美国韦恩州立大学来宾一行,国际交流处处长杨金龙、教务处副处长李玉峰、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游录泉、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正勇、工程学院院长胡庆松、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朱章华、食品学院副院长金银哲等参加了会谈。

  江敏陪同参观了上海海洋大学双一流建设学科展,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学科和专业组成等。

  在交流座谈会上,江敏对修华静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她说,学校地处上海国际大都市,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也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目标,学校与全球众多大学建立的合作交流,建立面向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的多形式合作项目,希望能够加强与美国韦恩州立大学之间的合作,共同促进两校科研合作,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和国际知名度。

  修华静、Virginia Kleist分别介绍了韦恩州立大学和韦恩州立大学商学院,杨正勇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情况。修华静表示,韦恩州立大学注重国际化教育,希望能够推进“3+2”等联合培养模式,进行韦恩学生中国学习、韦恩教授中国讲学、中国大学生暑期研修、访问学者、行政人员互相交流等项目。工程学院、经管学院、食品学院等学院参会代表也就学院的学科专业和国际合作进行了重点介绍,表示将积极推进与美国韦恩州立大学的交流,开展教师互访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下午,修华静、Virginia Kleist与食品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工程学院的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讲解了相关的留学项目,并就留学专业、申请条件,申请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解答。

  韦恩州立大学(Wayne State University)成立于1868年,位于美国汽车制造业中心的底特律市,全校有13个学院,350个专业,共有3万多名学生,学校占地203英亩,有100多幢建筑,是美国最大的公立学校之一。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