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农行新片区分行助推校企合作

作者:胡崇仪     索取号:G1050201001-2023-0013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校企双方供需对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敏娟带队走访农行新片区分行。农行新片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金莲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晖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海洋大学一行。学生处(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孙红刚、研究生院副院长何爱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商利新、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志强、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海为、爱恩学院党委专职学生工作委员李先仁等随同走访。

宋敏娟感谢农行新片区分行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她表示上海海洋大学与农行新片区分行与“农”密切相关,着眼乡村振兴战略,立足服务临港新片区区域发展初心,理念相符,初心相近。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在产教融合、大思政教育体系建设、高质量就业实习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相互支持,携手共进,助力双方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金莲明对于宋敏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农行新片区分行的发展历程和建设规模,肯定了海洋学子在农行新片区分行的优秀表现和稳定付出,也表达了农行新片区分行与海洋大学多方面的迫切合作需求,并希望以此次交流为牵引,扎实推进、稳步落实与海洋大学在多方面的交流合作。

李晖介绍了农行新片区分行的人才培养发展情况和2023届毕业生人才需求。海洋大学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布局、毕业生情况,并对于就业实习、生涯指导、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深入校企合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不仅增进了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深入了解,明确了在就业实习、人才供给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的意愿,而且还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实习平台奠定坚实基础。学校也将不断加大“访企拓岗”的力度,明确企业需求,拓展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积极探索人才培养的崭新方式,为应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撰稿:董韩博)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