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恩学院举办2021年“塔斯马尼亚日”活动

作者:任磊     索取号:G1051515000-2021-0035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上海海洋大学和塔斯马尼亚大学之间的合作交流,让更多的学子了解塔斯马尼亚大学及澳洲文化,11月23日下午,爱恩学院“塔斯马尼亚日”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图文信息中心举行。塔斯马尼亚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Mitch Parsell教授,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Erin Roehrer女士,商学院、跨国教育协调员 Peter Dixon先生,科学工程学部学术协调员Matthew Springer先生以及其他中外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杨金龙向塔斯马尼亚大学致谢,并回顾了过去十九年办学历程中,爱恩学院在两所大学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基础上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两校要巩固已有的办学成果,不断突出国际化办学特色,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他勉励青年要积极探索,勇于参与国际合作,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矢志奋斗。

  塔斯马尼亚大学校长Rufus Black通过视频介绍了塔斯马尼亚大学,并对开始大学生活的新生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用好合作办学项目的优势和资源,在大学中实现自我成长。

  会上,Erin Roehrer从地理位置、校园环境、师资力量、课程安排、课外活动等方面介绍了塔斯马尼亚大学的情况。Peter  Dixon和Matthew Springer分别介绍了合作项目两个专业的职业发展与就业前景。Mitch Parsell开展了学业胜任力专题讲座。在澳校友分享了留学经历和自我提升的方法,并鼓励同学们要坚持自己的目标,不懈努力奋斗。

  十九年的办学历程中,爱恩学院始终不忘初心,与时俱进,在坚持两校合作初衷的同时不断加强国际化平台的建设与合作,将学生们培养为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本次“塔斯马尼亚日”活动的举办,密切了两校间的联系,加深了学生们对塔斯马尼亚大学的了解与认识,让同学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塔斯马尼亚大学的风采与魅力,受到了师生一致广泛的好评。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