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一带一路”渔业高级培训项目举行系列报告会

作者:屈琳琳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19-05-18     浏览次数:83 

5月13日-15日,我校第三届“一带一路”渔业高级培训项目系列报告举行。联合国粮农组织(FAO)高级渔业官员马绍尔(Marcio Castro De Souza)、联合国粮农组织(FAO)渔业官员王威巍、世界贸易组织(WTO)高级顾问萨哲尔(Sajal Mathur)、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产业与技术研究室副主任刘景景、阿里巴巴云象供应链国际供应商关系高级经理刘克嘉分别为“一带一路”渔业高级培训项目研修班学员作了关于渔业经济、贸易、管理、法律等方面系列报告。报告同时向全校师生开放。

5月13日上午,报告会开幕式在行政楼104举行。上海海洋大学原副校长黄硕琳教授主持报告会开幕式。黄硕琳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达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特色专业、校园环境,希望各位专家更多地了解海大,感受上海的魅力,推动FAO及WTO与我校的进一步合作。

各位专家是应我校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邀请,专程来为“一带一路”渔业高级培训项目学员和中外学生作系列专题报告,同时参加我校举办的国际文化艺术节。专家们还同我校国际渔业履约团队、渔业经济和管理团队进行座谈,就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与我校合作,加强国际渔业保护、贸易、经济等方面话题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