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水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估暨2018年工作总结会日前举行

作者:蔡霞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49 

12月15日,上海水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家组成员在我校临港校区举行“上海水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估暨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中心主任潘迎捷教授、常务副主任谢晶教授、副主任赵勇教授,技术委员会专家——上海市水产集团总公司副总裁周劲望、浙江工业大学丁玉庭教授、上海市水产研究所所长张根玉、上海市食品研究所严维凌总工程师与上海市冷藏库行业协会副会长刘龙昌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中心常务副主任谢晶教授汇报2015-2017年工作及2018年总结

中心主任潘迎捷教授作总结发言 

会上,谢晶代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对技术委员会专家组长期以来给予中心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上海市科委即将开展2018年度上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估安排与工作部署向与会专家作了简要汇报。随后,她分别围绕中心的工程化研究开发、科技成果及影响力、开放共享与合作交流、运行管理与发展、典型案例、中心未来三年发展规划、问题及改进计划等方面进行阐述,同时还介绍了中心2018年已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与存在的不足,也对2019年工作计划予以展望。

专家们针对汇报情况,结合相关支撑材料一一进行了详细点评,提出中心应深入与水产品加工企业的合作联系、加强中心研究成果的产业化,逐步提升中心服务上海、服务全国的辐射能力,并对如何更好发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技术示范与引领作用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潘迎捷主任在总结发言中提到中心应在新一年里加强传统水产品工业化与集约化的改造力度,强调技术创新,提升中心的综合辐射能力;严格保证水产品流通期间的冷链运输,提升水产品的综合附加值,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安全的水产消费品。

通过本次会议,中心技术委员会回顾了过去几年里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又对后期工程中心的评估准备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更为中心在来年实现跨越式发展出谋划策。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