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消防演习及道路管制的通知

作者:蔡霞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66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的消防意识,提高自我防范和自救能力,兹定于2018年11月27日下午13:30至14:30在第一食堂举行疏散逃生演习。周边道路将采取临时性管制。

管制时间:2018年11月26日晚间20:00—2018年11月27日下午14:30。

管制区域:求志路禁止车辆通行及停放,演习地点第一食堂周围路段禁止停放车辆。

在管制区域,请全体师生的车辆尽量避开管制区域行驶和停放,并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

演习过程中消防系统会进行联动,联动内容主要包括警铃、电源强切、排烟风机、卷帘门升降等,联动过程可能引起声光报警设施发出警报声、消防广播播报消防火灾内容等,请师生不必恐慌。在附近区域的师生听到警报时不要惊慌,如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上海海洋大学保卫处

2018年11月23日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