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领导莅临园区基层服务站调研座谈

作者:张建敏     索取号:G1050501000-2018-0059     发布时间:2018-08-31     浏览次数:42 

8月31日下午,杨浦区总工会副主席陈梗宝,区总工会创新工作室负责人、上海市劳模方玉平,定海路街道总工会专职副主席肖敏等领导一行6人莅临园区基层服务站开展调研座谈,园区工会主席李嘉海、副主席马雪纯接待了对方一行。

区总工会副主席陈梗宝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园区基层服务站的环境及配套设施。园区基层服务站自成立以来已运转了两年,整洁温馨的环境、较为成熟的配套服务设施获得了陈梗宝主席的充分肯定。陈梗宝主席表示,他很欣喜地看到园区基层服务站一如两年前的情景,始终保持着工会作为职工娘家人的温度与热情。

交流座谈会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进行,区总工会副主席陈梗宝充分肯定了园区基层服务站两年来的各项工作,工作成绩可圈可点。园区基层服务站在定海街道总工会及区总工会范围内都是一个亮点,并做出了园区工会的特色和榜样,保证了有人管事、有服务可看、大门永远对职工敞开。陈梗宝主席寄语园区工会,要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提高能级、提高水平,充分挖掘自身资源、突出亮点,进而整合相关资源,做出有自身特色、自身品牌、专业、创新的工会服务工作,进而职业化、社会化、专业化地明确服务站各项工作。

区总工会创新工作室负责人、上海市劳模方玉平在开展基层工会主席实践指导站工作中,对我园基层服务站给予了一对一的专项辅导,大大提升了园区工会的实际工作水平。方玉平表示园区工会可与文化、体育、党建、职工夜校等工作相结合,多方面展示基层服务站的服务水平、服务能力、服务特色。

定海路街道总工会专职副主席肖敏表示,街道始终将我园基层服务站作为园区工会的典型、示范来建设、推进,基层服务站是个缩影、抓手,最终是为了凝聚起职工、服务好职工,街道总工会也会一如既往地扶持好园区工会工作。园区工会对于街道总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肖敏主席表达了感谢。

园区工会主席李嘉海向区总工会、街道总工会提出了园区工会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能与区总工会、街道总工会共同思考、解决载体困难,从而使基层服务站的服务更扎实、活动更贴切,并着重推动海洋主题方面的服务活动。

随着非公企业工会改革工作、基层工会主席实践指导站工作的不断推进,相信在区总工会、街道总工会的指导与引领下,园区基层服务站的服务工作会不断提高、不断完善、不断优质。园区工会也会不断思考、努力探索,将园区工会工作进一步做深入、做专业,温馨、贴心地服务好职工。


供稿:马雪纯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